close

雖然我愛台灣

 

 

但是近年來的台灣戲劇類卻感覺比韓劇、日劇差

 

 

除了2011 我可能不會愛你

 

 

就暫時沒有吸引我的台劇了

 

 

也許產量過少,還有明星的可看性太少有關

 

 

長相、身材、身高、人數、預算、題材.....

 

 

還有集數,韓劇大多都在20集左右,我覺得是最剛好的

 

 

台劇都太漏漏長,看到一半都會受不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來看看最近在看的有什麼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是49天(台譯  真心給我ㄧ滴淚)

 

 

是學妹介紹的,2011

 

 

有我認識的裴秀斌、李瑤媛、丁一雨

 

 

 

 

主要是敘述說女主角A-申智賢 因為女主角B-宋尹景 自殺引發的連環車禍牽連

 

不小心變成植物人狀態,若想要醒來就必須在49天之內收集3滴百分之百為她流的眼淚

 

而且不包括父母兄弟姐妹的眼淚,才能復活

 

 

 

從這前面幾集,慢慢就會去感受到人的複雜面,可以由愛生恨或是虛偽、真心、善變

 

 

我不禁思考,如果是我有辦法收集到嗎?

 

 

最終智賢還是死掉了

 

 

卻讓我感受到其實不用對人心那麼失望的,還有健康、生命就是一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9天  

 

 

 

 

49天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巫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