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  

 

1  

 

現在進度才在第5集而已
不過好虐心啊~~~

 

韓正宇 (朴有天 飾)(少年:呂珍九

 

29歲,重案組刑警,別名「瘋兔子」。

 

 

4  

 

10  

  

 


15歲,第二金融業代表理事的獨生子,長相英俊斯文、品性正直、成績也很優秀,看起來完美無瑕的他,內心卻充斥著孤獨感。就在這個時候,他遇見了那突如其來的初戀。她是社區裡最有名的孩子~”殺人犯的女兒”李秀妍! 他約定要和在學校裡備受孤立的李秀妍做朋友,承諾再也不會假裝不認識她,但是15歲,還不能有所擔任的小小年紀,在捲入恐懼事件後,他沒有遵守和秀妍的約定,拋棄了妍秀獨自逃走。 29歲的韓正宇,在隱忍過往的痛苦時,他已經從膽小鬼少年成長為真正的男人。綽號”瘋兔子”的他,只要看到不公正的事情,就會變得無比瘋狂!他是紅著眼睛毫無畏懼瘋狂追逐著15歲初戀情人的刑警。他在追逐犯人時如同尋找初戀情人一樣瘋狂,一定要用滿載愛情的雙手抓住犯人。今天也如同瘋了似的,只為了尋找一個女人的男人。卻又怕和秀妍擦肩而過不斷回頭看的男人。整整等了14年就只為了說一句”找到了,李秀妍

 

 

 

李秀妍 ZOE (尹恩惠 飾)(少年:金素賢)

29歲,服裝設計師

 

12  

 

9  

 


“再也不會賭上生命去愛,當時因為我才15歲可以那樣做,所以不要再找我了” 年幼時有暴力傾向的父親,給她留下”殺人犯女兒”的標籤後,被處死刑,因此秀妍成了社區裡最有名的孩子。在學校被孤立的她,雖然不是犯人,卻過著和犯人一樣的生活。 第一次遇到說要和她做朋友的同歲男同學韓正宇,陪著她一起被孤立、一起哭泣、一起歡笑。就如正宇為自己所做的一樣,她也盡全力去守護這段感情,而這樣的開始,卻是痛苦的離別。 29歲的喬依,開朗、直爽、但卻是一個令人無法捉摸,異常的敏感的女人。她不喜歡雨天,但卻又總是不帶傘就跑入雨中,韓正宇就是讓她變成如此像瘋子一樣的男人。每當下雨、下雪、颳風的時候,心中的傷口總會觸痛,每當此時,她就會回到15歲的李秀妍。 姜亨俊即是戀人、也是朋友,更是她唯一的親人。他每天就像變魔術一樣將自己過往的壞記憶一點一點的抹去。而韓正宇,他不過是我的初戀男人罷了,卻像變魔術一樣,不停的闖入我的腦海中,而這一次不是腦海,他闖入了我的心…

 

 

 

姜亨俊 Harry Borrison (俞勝豪 飾)(幼年:安道奎

26歲,金融營運策劃師

 

2  

 


沒有妳的明天,單單去想像就足以令人窒息,在自己的陷阱中毀滅的姜亨俊。”秀妍啊,這就是你們所說的愛情嗎?那麼或許,我也是愛著妳的。” 12歲在還不知情的情況下,與母親生生離別。以為只要等待,那個世界上最愛我的媽媽就會回來。但年僅12歲的我,為了躲避要殺害我的韓泰俊,而不得已四處躲藏,媽媽卻沒有回來,孤單的忍受著恐懼的同時,思念也漸漸轉變為怨恨,傷痕也深深的刻在心裡。 那段日子與李秀妍相遇,在等待媽媽的日子裡,她代替媽媽來到了我的身邊。深感同病相憐的我抓住了秀妍的手,並暗自發誓再也不要變的孤苦無依。 26歲的亨利,眼神如孩童般清澈,微笑就像天使一樣,不過代替天使翅膀的卻是一雙拐杖。因為小時候被狗咬傷的後遺症,不僅不能飛翔,連走路都成了問題。他平常很冷淡,不知道如何去大聲的歡笑,只知道微笑。在得到如願的答案之前,也從來不大聲說話,只是緊緊的閉著嘴打量著對方,當然也有例外,與秀妍在一起的時候,也會像戀人一樣偶爾撒嬌,還會大聲的歡笑。直到14年後,秀妍與韓正宇再次相遇,再次為他心動之前,他一直都是如此!

 

 

金恩珠 (張美仁愛 飾)(少年:柳妍美

29歲,網路漫畫家

 

3  

 


15歲,最愛的人是像朋友一樣親切的爸爸。 最尊敬的人也是正義又強悍的刑警爸爸,但是有一天,因意外事故爸爸過世了。一時間一蹶不振,但是為了爸爸,為了有一天能夠抓到讓爸爸走向死亡的真兇,所以她忍了下來。 29歲又11個月,在一個月就要30歲了,雖然沒有什麼事情是順心的,但認為只要和新的家人生活在一起就是幸福,不懂得貪心的女人。將對爸爸的思念深埋在心中,一廂情願的單戀著死都要尋找到李秀妍的韓正宇。 熱血、正義、擁有俠義心腸的她,是一個沒有名氣的網路推理小說家,且對血、鬼魂、犯罪感到恐懼,常常因為構想故事內容花費的酒錢比賺的錢還要多。常常陷入苦惱中,苦惱於世界末日的來臨,苦惱於自己正在連載的推裡漫畫毫無思路,苦惱於無意間得知的他人的秘密。而最苦惱的還是自己對於瘋狂追尋秀妍的正宇那份單戀的心意。

 

 

不過才看到第4集


就放些童星的照片吧

 

 

114

 

16

 

15

 

118

 

 

17  

8  

 

以上圖片資料摘自"想你" 官方網頁

請勿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巫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