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0685.JPG  

 

經過多方比對,以及資料查證(比做報告還認真XD)

一般去沖繩大多是玩4天

但最後是選擇了 可樂旅遊  TXG就是愛琉球~海洋沖繩、超值魅力逍遙遊5日

因為有一天的行程是給我們無限坐的電車卷自由行一天

最重要的它是從台中出發~~耶,不用早起

此行花費為23000元(不含旅行中自己另外的吃喝買)

 

 

DSCN0001.JPG  

 

5月4日那天集合的時間是7:30

我們7點出門就可以了

懶惰的我,到前一天才整理行李,哈哈

而且叫台計程車,20分鐘就到台中清泉崗機場了,有沒有這麼快?!

集合的時候,默默的做了觀察,跟我差不多大的沒幾個

大部分都是比較年長的人,還有1個2歲半的

唉...沖繩,也對,感覺就不是現在年輕人會首選去的團

況且我又是選5月去,一般人沒辦法這個時間出國的

不過慘的是那個2歲半的常常can not control

給我留下極深印象

 

不過改建後的清泉崗機場,雖然一樣迷你

但整個環境乾淨舒適又新穎

不錯不錯^^

以後出國也許我會盡量選台中出發的班次

方便多了

(原諒我沒拍照片)

 

 

這是糖醋魚,還不錯吃喔~~

DSCN0002.JPG

 

 

此次搭乘的是華航旗下的華信航空,台中出發的飛機大多是這種小飛機

飛行時間約2個小時半

到達後直接走下飛機,再搭乘他們的接駁車到機場

DSCN0007.JPG

 

 

因為沖繩現在非常促進觀光,原本的國際機場已經不敷使用

在之前沖繩的觀光客是以本國國民居多,所以他們的國內機場還比國際線還大

沖繩對於日本,就像澎湖對於台灣吧

現在國際線機場正在擴建,應該明年就好了

DSCN0010.JPG

 

 

只是我們的導遊-珍姊

是個嫁過去沖繩的台灣人,每年都會回台灣老家一次

她一直強調不是貞子的貞

DSCN0020.JPG

 

 

民以食為天

第一站就是 吃 沖繩手打麵!

DSCN0024.JPG

 

DSCN0029.JPG

 

 

 

感覺像是當地人在吃的,旁邊還有和式桌,還有不少當地人在用餐

DSCN0031.JPG

 

 

 

看電視,很多有名的店,就會整個牆壁都是簽名,這間也是

 

DSCN0034.jpg

 

 

 

這些調味料加在麵裡,很搭喔

DSCN0037.JPG

 

 

 

整個晶瑩剔透的稻禾壽司,天啊~~我的胃酸又在分泌了

DSCN0038.JPG

 

 

 

主角沖繩麵上場

別小看這一碗,它的豬肉都是剛好一半瘦一半肥,而且煮的入味,咬下去整個就是軟嫩,一點也不老

麵又有嚼勁,整個好好味啊~~

所以我又續了一碗麵...(大胃王上身)

DSCN0041.JPG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巫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