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玩過電腦遊戲的人應該大部分都完過仙劍系列(另外就是軒轅劍系列)
在下我第一個玩破關的遊戲就是WIN95的仙劍奇俠傳
可能從小在男孩堆長大,所以不論什麼遊戲都略有碰觸
紅白機、Game Boy、超級任天堂、PS、PS2、PS3、PSP、X-BOX、Will
可惜我仙3還沒玩完,一直卡在某個迷宮出不去,大概是因為仙3迷宮地圖太多,劇情卻短的可憐,讓我沒什麼動力繼續玩下去,所以還是看看電視劇就好

話說仙劍奇俠傳1(要看官網請按我)在04-05年間已拍了電視劇由胡歌和劉亦菲主演




但是由於劇情連接的關係,所以直接拍仙劍奇俠傳3,男主角一樣找了胡歌,女主角是劉詩詩和楊冪,聽說劉詩詩好像是劉亦菲的堂姊妹,難怪兩人氣質蠻像的,而楊冪我在她演神雕俠侶時就注意她了

仙劍奇俠傳3(官網請看)


關係圖



劉詩詩



胡歌和楊冪




雖然我覺得仙劍系列還是仙1最好看也最讓人印深刻(遊戲也是)
不過仙3也拍的不錯
我覺得大家可以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巫薇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